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智能产品

58同城、安居客全面深化房产服务 智能化产品矩阵赋能企业精准营销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4-28

   一直以来,58同城、安居客致力于打造更加开放的房产服务大平台,依托流量和技术优势,持续升级服务产品及保障功能,为经纪公司、开发商、品牌公寓发展提供真正的赋能服务。58同城、安居客通过智能化产品矩阵与丰富、优惠的活动等多种方式全维度推动市场发展,不断促进房产行业共生、共存和共赢,其全面透明的房产信息服务得到业界和用户的一致肯定。
   临感VR售楼处赋能房企精准营销 安心在线选房季聚合流量促成交
   58同城、安居客与行业共建找房、看房、选房、买房的信息全矩阵,通过云聚客、微聊、临感VR售楼处等产品让找房用户、开发商项目、置业顾问之间建立简单高效的连接。同时,为帮助房企提升自营销能力,58同城、安居客围绕临感VR售楼处官方旗舰店,推出极“智”营销体系,从极流量、极精准、极连接、极管理、极服务5大方面,对线上营销体系进行全面革新,解决开发商线上营销无法精准触达用户、营销效果无法跟踪等痛点。
   此外,为建立相对统一标准化的线上服务体系,58同城、安居客打造了“金牌置业顾问V认证”活动。58同城、安居客开发了六维五星服务力计算模型,对参与评选的置业顾问进行量化评价,甄选金牌加V顾问,为行业筛选线上服务的合格人才树立了标准模型。
   为进一步提升房企自营销能力,58同城、安居客推出的“安心在线购房季”快速整合恒大、碧桂园、富力、绿地、融创等全国多家优秀房地产开发商及楼盘项目,为购房者带来定金大额抵扣、佣金优惠、现金等不同形式的奖励,同时承诺不同时长的无理由退房承诺,进一步促进了新房成交。
   在房产行业中装修是提升安居品质的重要一环,58同城、安居客装修频道在深度联合装修市场多方资源的前提下,帮助企业提高签约效率,降低交易成本。同时,58同城、安居客“一键装修”服务,基于大数据进行快速房型匹配、风格套装设计,帮助装修企业快速为业主提供心仪装修风格。
   无忧交易服务完善保障体系 10亿元真金白银扶持经纪行业
   作为行业重要组成部分的二手房市场,一直饱受信息不对称的困扰,导致经纪人带看成本高、效率低。58同城、安居客开发的安选·企业担保房源简化了经纪人线上服务的流程,并通过对购房用户的线上画像偏好分析,帮助经纪人更好的提供匹配的房源信息。同时,经纪公司通过安选·企业担保房源的系统对接合作,访问用户流量实现了爆发式增长,提高二手房服务转化率。
   为了解决中小经纪门店急需的交易保障服务,提升其行业竞争力及服务品质,58同城、安居客联合平安保险推出首个与保险公司跨界合作的无忧交易保障服务,覆盖用户选房、看房、签约、交易、过户等全流程,涵盖房源保真保看、看房过程保安全、过户失败保佣金、物业欠费保损失、交易纠纷保咨询等12大保障,最高保额高达100万元,为中小经纪公司搭建了完善的服务保障体系,降低用户房产交易过程中的风险。
   除了为经纪公司提供智能化的信息服务和精准营销解决方案外,58同城、安居客还投入10亿元扶持房产经纪行业,专项投资于国内优秀的房产经纪公司。58同城、安居客以真金白银的投入持续为经纪公司、经纪人提升运营效率和服务品质。
   在线签合同提升公寓服务质量 研究院升级提供专业行业信息
   因公寓品牌众多,服务质量也参差不齐,58同城、安居客联合品牌公寓打造品质联盟,建立统一的服务保障体系,助力品牌公寓在租房市场中降本增效。58同城、安居客品质联盟的公寓针对涨租金、逾期入住等问题建立了完善的服务体系,提升了品牌公寓的运营效率。同时,在线交订金是58同城品牌公寓推出的在线服务,帮助公寓更加快速精准锁定客源。
   58同城、安居客推出“在线签合同”服务,为出租和承租双方严把合同签订流程,租客和房东将根据合意形成电子合同,不仅具有法律效力,还能永久保存,如遇纠纷可及时调取查阅。此外,在线签合同对于承租房维修、材料物质有害致病、财产损失、租房意外保等还提供最高30万元的保障服务,进一步提高了品牌公寓的服务品质,促进成交达成。
   为进一步为行业提供前沿、专业的房产信息服务,58同城、安居客还正式升级扩容了58安居客房产研究院,新增东南西北四大分院,针对区域经济发展特点,积极研究房地产行业和区域经济发展之间的关系,以高质量的研究报告、专业信息及建议,为房企、经纪公司、品牌公寓等指明发展方向,赋能服务升级。
   作为国内领先的房产信息服务平台,58同城、安居客持续加强专业化服务水平和内容生产能力,运用优势资源加强与多类型企业的合作。相信58同城、安居客还将不断尝试全新技术,解决行业痛点,助推行业生态链各方资源得到更加充分的利用,进一步实现企业价值,并引导整个房产行业向着规范、有序的方向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