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管理软件

企业智能人力资源管理软件的选择与分析
作者:   来源:e员工   日期:2020-05-14

   企业信息化战略分析

   在一般情况下,企业信息化战略可以分为两种类型松耦合和紧耦合的。智能人力资源管理软件,是基于数据化和互联网技术的全新人力资源管理模式,它可以达到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改进员工服务模式的目的。智能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包含核心的人力资源管理业务功能,比如招聘、薪酬管理、培训(或者说在线学习)、绩效管理等。它的使用者,除了一般的HR从业者外,普通员工、经理及总裁都将与智能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发生相应权限的互动关系。

   所处行业分析

   在一些行业,价值链和运作过程紧密交织,过程要求非常高,涉及采购、制造、销售、财务、人力资源等各个行业信息系统之间的联系需要进一步整合。最突出的行业是制造业,无论是汽车制造业还是食品生产业。从原材料采购到销售,一切都应紧密结合。联系越紧密,管理软件的效率就越高。反过来,一些行业的业务流程面临着许多不确定性和内部和外部信息交互的过程,这使得企业信息系统对这些重要因素具有灵活性,这种行业的信息管理软件需要更多的灵活性。最明显的例子是服务业,人员流动大,整个管理软件的效率主要不依赖于过程的紧密性,而是对外部变化的适应性。

   业务模块分析

   智能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在集成度和灵活性不同的业务模块也有一些差异。e员工人事云智能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就是集成人力资源管理六大模块,并且模块之间有联动。比如一个员工从入职、调动、离职,期间他的薪酬、福利、社保的计算都是依靠模块之间的联动一键计算生成的。

   智能人力资源管理软件,是企业和公司走向现代化的一个必不可缺的平台和基础。提高工作效率,减少繁杂事务性工作,优化和降低人力成本;防控用工风险,助企业稳健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