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智慧企业

科技催生智慧零售,用友薪福社助企业延长“保鲜期”
作者:   来源:网易   日期:2020-07-21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以及国人生活习惯的变化,我国的生鲜零售业也拉开了升级改造的序幕。如今,传统生鲜行业纷纷转型线上,生鲜电商正蓬勃发展。同时,随着消费群体的年轻化,目前,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在网上买菜。数据显示,今年春节期间,生鲜电商平台的日活量突破1000万。有专业人士预测,今年,我国生鲜行业市场交易总额将突破4600亿元,未来,生鲜电商行业将是一个拥有万亿级模式的大市场。



   现今,生鲜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为更好地顺应时代发展,抢占市场先机,作为生鲜购买的主要渠道,大卖场和大型连锁超市正加速数字化转型。与此同时,作为生鲜零售的新兴营销渠道,新零售、社区生鲜、智慧超市等行业也凭借着购物便捷、体验良好以及到家服务等优势收获了一批忠诚的消费者。由此可见,数字化转型对于生鲜零售业而言已是大势所趋。

   作为业内的“生鲜之王”,永辉超市也开始积极转型线上,并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搭建并完善线上运营体系,进而提升门店管理效率及用户购物体验。为给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服务,永辉超市还搭建了线上、线下全渠道运营平台,并支持送货到家等服务。同时,线上运营体系也为永辉超市带来了业绩的增长,数据显示,2020年第一季度,永辉超市的线上销售额高达20.9亿,同比增长239%。



   现在,传统零售业转型线上,似乎已成为趋势。但是,受制于技术、资金等因素,多数生鲜行业线上化发展滞缓。这时,寻求专业企业的帮助就成为了传统生鲜行业的明智之举。依托业内领先的技术水平以及社会化用工综合服务云平台,用友薪福社可以辅助传统生鲜企业快速搭建线上运营体系,实现从线下到线上的转型。

   合作时,用友薪福社可以根据生鲜零售企业目前面临的问题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为企业定制社会化用工咨询解决方案,帮助企业真正完成数字化转型。同时,依托业内领先的技术及业内资深专家团队,用友薪福社可以辅助生鲜零售企业快速搭建线上运营体系,提高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最后,用友薪福社可以帮助生鲜零售企业打通运营闭环,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发展,优化商品分拣、生成订单、食材配送等流程,进而助力企业扩大客户渠道,实现业绩的稳步增长。



   如今,生鲜零售企业正快速增长。未来,一体化运营、线上营销等模式将成为生鲜零售企业新的增长点。因此,为抢占市场机遇,传统零售企业需快速搭建线上运营体系,完成从线下到线上的转型。作为业内领先的服务平台,用友薪福社将深耕数据及技术,为更多生鲜零售企业提供社会化用工咨询解决方案,助力更多零售企业转型线上,实现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