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两化融合

河口区工信局多举措推动“两化融合”工作
作者:   来源:网易   日期:2020-07-27

   一是提升企业“上云”水平。积极引导企业将基础设施、平台系统、业务应用、生产设备向云平台迁移,降低企业信息化建设成本,提高信息化应用水平。今年完成上云企业注册审核104家,累计完成440家,预计年底达到500余家。

   二是提升企业的两化融合水平。每年选取20—30家重点企业参与区域两化融合评估,便于企业更好了解和掌握自身的信息化程度,明确发展重点和定量目标,提高精准决策水平。2020年共选取30家企业开展评估,现已全部完成网上填报。

   三是开展工业互联网牵手行动。积极对接海尔卡奥斯工业互联网平台,以平台赋能河口企业,带动区内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有效提高区域工业互联网发展水平。目前,海尔集团与富海集团、中海集团等重点企业开展座谈,致力于共同打造定制化新型合作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