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两化融合

石化机械两化融合管理体系上线运行
作者:   来源:东方财富网   日期:2020-07-27

   7月24日,石化机械召开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管理评审会,对公司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通报评审。

   会议指出,两化融合工作必须抓实抓细。要围绕四方面新型能力建设,制定阶段性目标、落实任务及责任、建立考核奖惩机制,打造高效的三维协同研发能力、面向全球市场的营销与服务能力、精益生产管理能力、基于数据分析的经营决策能力。各业务部门是信息化创新创效主体,承担推进本业务的信息系统深化应用、追求信息化实效、解决运行问题主体责任。

   会议要求,石化机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两化融合工作,利用信息数据分析企业运营,用信息化的思维创新管理模式,推进精益管理。两化融合工作组要建立公司两化融合管理考核机制,各业务部门要积极主动开展信息系统应用经验交流活动。

   会议强调,两化融合管理体系作为石化机械一个全新的体系,意义重大,要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运行,均衡发展各单位信息系统建设,提升石化机械整体信息化管理水平。各级领导要提高站位,当好两化融合体系运行的领导者、推动者和实践者。业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认识和重视程度,切实推动两化融合工作取得实效。

   (文章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